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4日热点板块分析

基金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04日 09:32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一、【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今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3月4日上午11时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此外,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3月5日上午开幕。根据会议议程草案,在开幕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作政府工作报告。备受关注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将在会上“亮相”。

近年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召开前都要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这一发布会已成为外界观察中国全国人代会公开、透明举行的一个重要窗口。

二、【一线城市房地产收紧措施将实施】

北上深房地产信贷火线调查:部分银行研究提高首付比例。多个信源向记者证实,3月2日下午,上海相关监管部门召开会议,主要就各银行房贷价格、投放计划和与中介合作的情况进行调研。无论是从房贷申请人自身的资质,还是房产本身的情况,多家受访银行人士表现出更趋谨慎的态度,特别是对“假按揭”、资金杠杆等情况给予更大关注。也有银行表示将采取措施,以防恶意“撬动杠杆”的情况。(21世纪经济报道)

三、【多部委保障养老投资运营 6000亿元资金有望入市】

证券日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测算,目前养老金委托投资运营资金规模约2万亿元,以养老金投资股票等权益类产品合计不会超过资产净值30%比例计算,共6000亿元资金可入市。

四、【人民币汇率渐稳,股市一大隐忧暂缓】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纽约尾盘飙涨286点,涨幅超过0.4%,离岸和在岸人民币都从北美盘初开始启动上涨趋势。

五、【平安证券上调两融折算率 力度超国泰君安】

平安证券公告称将对可充抵保证金证券折算率进行批量调整,总计包含876只证券,其中上调折算率的股票为487只,调整后平安证券的两融业务平均股票折算率为60.95%,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此前国泰君安率先上调两融折算率。(证券时报)

六、【国泰君安大股东延长增持期限至12个月 设增持数量下限】

国泰君安今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拟将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由6个月延长至12个月,累计增持股份的比例由“不超过本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进一步明确为“不低于本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5%,但不超过本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已增持股份)”。

(来源:分级基金网马永升)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