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两会聚焦:关注十三五供给侧改革楼市等 守住你的钱袋子

理财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04日 15:46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又到来了!明天,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就要拉开帷幕。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也将在北京开幕。

那么今年的两会有哪些看点呢?会如何影响咱的钱袋子呢?

看点1:下一个五年,咱会过得更好吗?

两会期间中国将审议并通过“十三五”规划,这是在习大大领导下首次通过这一发展规划。接下来的5年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冲刺的时间。

2016年将是困难的一年,这一年中国不但面临着经济增速放缓的局面,同时要面对经济结构转型的阵痛。同时,投资、消费、出口的压力依然较大。

民调显示,超六成的网友不满自己目前的收入。那么未来五年,中国经济能维持中高速增长么?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吗?

关于这个问题,本次“十三五”不仅会做出完整的规划。还会详细提出中国避开“中等收入陷阱”,加入高收入经济体行列的方式。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