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千禾味业等9只新股2月24日起开始申购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18日 10:46 编辑:中商情报网

证监会刚核准9家企业的IPO批文,这些企业的申购时间表就陆续出炉。截至目前,有两家新股的具体申购时间已经敲定,分别为千禾味业(603027)和瑞尔特(002790),这两只新股将分别在下周三和周四进行申购。从目前来看,新股申购还是保持着一天一只的节奏。

千禾味业和瑞尔特都是拟公开发行4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6亿股,网上发行为1600万股,所以顶格申购都需要配好沪市或深市16万元市值的股票,其中千禾味业的预估发行价格为9.19元/股,瑞尔特的预估发行价格为16.58元/股。

从行业上看,千禾味业专业从事酱油食醋等调味品和焦糖色等食品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打造中国高品质健康酱油第一品牌,公司主要扎根于西南部,其中以重庆、成都为重点布局,千禾味业2013年、2014年和2015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6.13亿元、6.51亿元和6.24亿元,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7047万元、5297万元和6653万元;瑞尔特则主要致力于节约全球水资源的卫浴配件类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生产的卫浴配件产品包括隐藏式水箱、挂式水箱等。瑞尔特2013年、2014年和2015年1-9月的营业收入分别为6.8亿元、7.6亿元和6亿元,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1.34亿元、1.4亿元和1.09亿元。

从公司发行市盈率和行业平均市盈率对比看,瑞尔特发行市盈率与行业平均市盈率间相差较大,上市后持续上涨能力或强于千禾味业,但是因为不是同一天申购,投资者完全可以都参与申购碰运气。市场人士表示,从上一批新股申购的结果来看,顶格申购的投资者中签率的确要高于其他投资者,同时也存在只有两签就能中签的情况。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