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5年11月16日中央部委重要消息汇总一览

宏观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16日 21:23 编辑:中商情报网

【机构看市】

国泰君安:中国金融市场春节假期之后第一个交易日,在岸人民币大幅上涨,最多一度飙升1.35%,创下约10年最大涨幅。人民币预期短期趋稳,有利于改善风险偏好,缓解资金流出压力,叠加两会前国内政策以暖风为主,市场风险偏好有所修复,A股第二波调整基本完成。

同花顺:普涨行情之下的A股似乎再度吸引了无数场外投资者的眼球,不过必须承认在具备如此赚钱效应的市场里并没有迎来场外资金的大幅介入,主板及创业板均为温和放量,此时谈及趋势反转仍为时尚早,此时行情的趋势依旧是向下的,行情性质仍为超跌反弹。因此对于投资者而言,短期追高相对会存在一定风险,仓位相对较轻的投资者错过了就错过了,熊市不亏即使赚,而仓位本身重的投资者仍需逢压力位减仓,反复进行高抛低吸操作。

巨丰投顾:目前2638点市场底部坚实,今日股指收复20日均线,站上2800点,短线将挑战2850点压力,投资者可以抄入有业绩保障的超跌股。

中航证券:2016年开年一个月行情是黑暗的,但正因为这种黑暗,让我们对2月份的行情抱有了较好的预期,今日行情更是对这种预期的迈出了重要一步。今日几乎百点的长阳,让市场的方向选择得以进一步的明确,2016年春季行情已经逐步展开,投资者需尽快调整状态积极参与。

天信投资:随着今日市场的放量上攻,股指一举扭转了前期的颓势,而且技术指标方面的表现依旧十分抢眼,二月份的上行空间再次被点燃。美中不足的是股指目前运行到2840附近居前,这里有前期低点的压力位以及20日均线的重要压力,短期股指能否继续上攻,主要是看这两大压力的大小,或许再此位置依旧存在反复。短期建议投资者对于最近连续上行的个股适当的减仓;中线以及价值类型的投资者仍以小仓位缓慢加仓为主。

(来源:证券时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