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2月15日央视新闻联播精华内容一览

宏观来源:时间:2016年02月15日 21:08 编辑:中商情报网

【人民日报述评:绿色发展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

明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述评,题目是《绿色发展,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

文章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布局的战略高度,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维度,强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引领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3年多来,一系列顶层设计与战略部署密集推出,最严格的制度、更严厉的法治提供可靠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力度空前,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环境保护合力集聚形成,绿色发展底色日益亮丽。

文章指出,“小康全面不全面,生态环境质量是关键。”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我们一定能为中华民族赢得永续发展的光明未来。

============================

【国内联播快讯】

1月份我国吸收外资同比增长3.2%

商务部今天公布,今年1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882.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其中服务业实际使用外资59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7%,在全国总量中的比重达到67.6%。

1月份我国进出口总值1.88万亿元

海关总署今天公布,今年1月,我国进出口总值1.88万亿元人民币,进出口同比均有所下降,但民营企业表现突出,进出口总额达7730.5亿元,增长1.1%。

2016年征兵网上登记报名开始

2016年全国征兵网上登记报名开始,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可登录全国征兵网站进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下一步,全国征兵网还将为适龄女青年开通参军报名服务。兵役登记将在6月30日前完成。)

春节假日全国接待游客达3亿人次

国家旅游局通报,今年春节假日期间,全国各大景区共接待游客3.02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5.6%;实现旅游收入3651亿元,按可比口径增长16.3%。

我国今年将新建改建景区厕所2.5万座

国家旅游局今天发布,2016年全国将新建、改扩建旅游景区厕所2.5万座,实现全国旅游景区厕所达到A级标准。

电视剧《还是夫妻》今晚开播

三十六集电视连续剧《还是夫妻》将于今晚八点登陆我台综合频道,该剧以三对不同背景的夫妻为代表,通过诙谐、轻松的方式讲述当前人们在恋爱、婚姻、家庭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

热搜:旅游 新闻联播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