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1月22日央视新闻联播精华内容一览

宏观来源:时间:2016年01月23日 10:44 编辑:中商情报网

习近平会见埃及议长

当地时间2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罗会见埃及议长阿里。

习近平指出,中埃建交60年来,两国始终相互尊重、相互支持,两国人民友好经受了时间考验,历久弥坚。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看待和推进中埃关系,希望双方以建交60周年为新起点,深化政治互信,推进务实合作,增进人文交流,共同努力推动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得到新发展。中方愿同埃方加强高层互访,保持和扩大政府、立法机构、政党、人民团体交往和合作,深化在国际事务中的协调和配合。希望双方加强“一带一路”建设同埃及国家发展战略对接,推进产能、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交通、能源、科技、文化教育、人文、旅游、安全等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双边关系含金量。

习近平强调,埃及新议会产生,标志着埃及政治过渡顺利完成。相信埃及人民一定能够实现国家长治久安和繁荣发展,并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作出更大贡献。中国全国人大同埃及议会有着友好交往传统,双方要开展交流合作,为促进中埃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阿里表示,欢迎习近平主席访问埃及并到访埃及议会。埃及和中国都是文明古国,两国传统友好历久弥坚。埃方赞赏中国的发展成就和在国际事务中的重要积极作用。埃中两国议会保持着良好交往,埃及议会愿加强同中国全国人大交流机制,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为推动埃中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