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1月20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股市走势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9日 16:56 编辑:中商情报网

科德投资:节前重头戏开幕 后期何去何从?

周二沪深两市摆脱前期的阴影拉出大阳线,整个市场中大部分个股以上涨收盘,房地产板块的表现今天尤其亮丽,在大盘蓝筹的托举之下上证综指以接近全天最高点收盘,盘面气氛开始活跃。不足的一点还是两市的成交量比较低迷,但是一旦市场继续保持活跃,那么后期补量的机会会比较突出。

一、GDP的影响

今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5年的GDP数值,GDP同比增长6.9%,虽然这一数值低于年初两会提出的数值,但是基本符合市场的预期,而且在人民币汇率大幅下跌之后曾有预测GDP数值会大幅回落,但是6.9%这一数据基本消除了投资者的担心。

与此同时,12月的M1和M2数值均有所回落,这实际上为后期的货币政策提供了比较大的空间,尤其是在CPI保持低位之时。今天市场的大涨也有冲着后期货币政策去的意味。就这点来看短线市场有两种可能,一是低估值蓝筹股继续上涨,二是整个成交量会逐步往上行,因此本周接下来这段走势十分关键。虽然现在量能水平还比较低,但是一旦市场的反弹能够继续持续一两个交易日,量能会慢慢扩充。

二、后期的走势

从技术面来看,今天反弹过后上证综指重新回到五日线上方,这是大跌过后技术上的一次修正。周一市场走出了半年以来的地量水平,因此今天的反弹是地量之后市场逐步复苏的一个重要信号,若基本面没有太大的利空出现,那么这波反弹将会至少接近60日线,当然这会以震荡向上的方式进行

今天的阳线基本上使得春节前的行情可以有所乐观,反弹会带动市场成交量的增长,因此节前行情不必过度悲观。操作上,一些有节日概念的酿酒和大消费个股可以逐步低吸。另外,年报业绩优秀的个股则是本月的重头戏。市场会有更好的表现,短线抓紧低吸机会。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