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传最快本月将成立航空发动机集团 发动机概念股一览

股票来源:时间:2016年01月19日 15:56 编辑:中商情报网

据彭博社消息,消息人士称,中国最快本月将宣布成立国家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将分散在相关公司的航空发动机业务整合注入该集团,总资产或达1450亿元。

在10月中旬就有消息称,中国正计划成立一家国家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将分散在相关公司的航空发动机业务整合注入该集团。随即,中航重机在10月15日公告称,因公司主业与航空发动机产业密切相关,实控人中航工业正筹划将公司纳入航空发动机整合方案中,可能涉及实控人的变更,但不改变国有控股性质。此外,中航动力、成发科技、[[$中航动控$]]也在中航工业航空发动机整合范围内。

分析认为,航空发动机作为军工最活跃的组成部分,又是航空航天工业技术中最核心的部分,是空天一体的重头戏,也是最具投资价值的一环,未来发展潜力不容小觑,伴随着专项扶持政策的出台,相关个股有望获得资金青睐。A股市场中,应流股份(全球高端装备关键零部件制造领先企业,目前正大举进入航空工业领域)、山东矿机(涉足无人机和航空发动机的研发和技术储备)、中航动控(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唯一供应商)、中国卫星(目前上市公司中唯一的卫星制造公司)、航天工程(致力于航天粉加压气化技术研发)。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