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3C信息化管理软件研发商中科汇联1月18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8日 17:14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1月18日中科汇联835529.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北京中科汇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会计师事务所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市国联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北京中科汇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2988.135238万元,净利润138.896719万元,公司总资产4383.35266万元,净资产2735.732646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北京中科汇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一直致力于3C信息化管理软件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16年来;中科汇联倡导"一切为了用户体验"的核心精神;"软件就是智慧"的研发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勇于超越;已经成为中国内容管理软件领导品牌;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核心区示范企业、中关村软件百强企业;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电子政务百强企业和中关村发展集团投资企业。

中科汇联是云门户、云服务信息化管理软件领先企业;在全球拥有4000多家政府和企业机构用户;是政府行业、保险银行行业内容管理的第一品牌;中国最大的内容管理平台技术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济南、武汉、石家庄等城市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中科汇联一贯秉承"中国软件、科技为本、汇粹精英、联结世界的理念;创新追求卓越;诚信愿担责任的宗旨;立志成为中国软件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汇联信息管理之道;让创新科技服务全球;推动文明传承和社会进步。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1/18/172718fn79.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