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超级电容器研发商今朝时代1月18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8日 16:47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1月18日今朝时代835472.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深圳市今朝时代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招商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深圳市今朝时代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3818.259787万元,净利润-210.874617万元,公司总资产16524.720874万元,净资产5810.303209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深圳市今朝时代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超级电容器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超级电容器产品的研究开发和产业化,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超级电容储能技术解决方案。今朝时代在超级电容的关键材料制备、单体产品设计及封装技术、系统集成技术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累计申请并获得30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

公司推出的TIGSTOR品牌系列产品:2.7V-3.0V,已批量使用于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风力发电,电力、军工等市场领域。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已与超级电容器应用行业的多家领先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秉承“融智融识,悦己达人”的经营理念,集聚人才,共谋发展,目前拥有行业优秀的技术研发人员和管理精英100余人,承担和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重大科技专项的开发,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超级电容储能技术解决方案”。公司将通过自身的人才资源和技术能力,积极拓展产品创新,开发新市场,推动超级电容器产业的长远发展,使公司成为超级电容器制造和应用领域的领先企业。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超级电容器及二次电池、基于超级电容器或二次电池的各类电源和储能系统、与上述电源和储能系统配套的充电机类产品的技术开发、销售、技术维护和服务,智能充电机、充电站、测试仪器和电源配套的网络化终端产品、动力总成和储能系统技术解决方案的相关设计、技术开发、销售、技术维护和服务,经营进出口业务。许可经营项目:超级电容器及二次电池、基于超级电容器或二次电池的各类电源和储能系统、与上述电源和储能系统配套的充电机类产品、智能充电机、充电站、测试仪器和电源配套的网络化终端产品的生产。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1/18/165235hspt.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