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德美隆1月18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高分子材料功能化与改性产品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8日 17:06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1月18日德美隆835624.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新疆德美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东莞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市首信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新疆德美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1398.852972万元,净利润-166.866218万元,公司总资产3423.256416万元,净资产1171.72624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新疆德美隆合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新疆乌鲁木齐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经营的科技型企业。现注册资金1136.75万元、总资产3250万元。是新疆地区唯一以自主知识产权为主,专业从事高分子材料功能化、改性产品的研究、生产、销售企业。

董事长、总经理张晶女士,中国塑料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新疆塑协专家委员会专家,高级工程师,拥有实用新型专利4项,主持完成自治区科技攻关项目《有色的研究及应用》,《色母料研究及在有色膜中的应用》《耐候复配防老化母料》和高技术研究计划《微孔结构材料的研究及应用》《高结晶改性聚丙烯的开发》《外墙保温发泡材料阻燃专用料》等10余项项目。获得自治区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目前从事高分子材料功能化母料、专用料研发及成果转化工作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聚乙烯滴灌带专用定量防老化母料、聚乙烯地膜专用定量防老化母料、聚丙烯编织袋专用抗老化母料、挤出聚苯乙烯外墙保温发泡板成核专用料、挤出聚苯乙烯外墙保温发泡板B1级阻燃专用料、聚乙烯碳黑母料、聚丙烯注塑专用高结晶改性料,聚乙烯包装膜白色母料,聚乙烯抗静电母料、聚乙烯农用大棚膜双防、三防功能母料、各色色母料等产品。

公司成立以来,以技术服务为依托,与新疆地区100多家大中型塑料制品生产公司建立了良好的互利合作关系,产品已覆盖新疆乌鲁木齐、阿克苏、库尔勒、石河子、奎屯、博乐、哈密、阿勒泰等地区,部分产品远销国外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及国内江苏、内蒙、宁夏、甘肃等省市地区。公司在产品质量方面严格贯彻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对原辅材料进厂到产品出厂的各个环节,均进行严格的检验和控制,确保产品的最终质量。同时重视新产品的开发、推广工作,在稳定既有产品的基础上,积极开发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本着“以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为依托、以诚信为基础,重稳固求发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对用户售前、售中、售后的技术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长远战略思想,采用生产技术料包、专用料的形式不断开发新产品,坚持在研发新产品和不断进行资产积累的同时,积极开发适销对路的新产品,并使之产业化生产。针对用户急需解决的技术问题,每年定期举办专业技术培训班,通过与各企业建立良好的技术合作关系带动销售,使公司业绩得到快速发展。

公司建立了企业技术中心和专业实验室,现有美国Q-Paile公司紫外加速老化仪,深圳新三思材料电子拉力试验机,承德金建冲击试验机、熔融指数仪及电子天平等主要试验及检测设备。与新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新疆质量技术监督检验研究院、乌鲁木齐石化塑研中心、新疆天业技术中心,中科院新疆理化所,独山子石化研究院等教学、科研单位保持经常的技术交流,搭建起研发各种功能材料所需的检测仪器、试验设备使用平台,保证了生产及科研项目的顺利进行。

经营范围:销售:塑料原料、塑料加工助剂,日用百货,农副产品,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生产、销售:塑料功能母料、塑料改性原料、塑料加工助剂、塑料制品、农用地膜、塑料加工机械设备;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水资源管理,电气机械维修;灌溉服务;节水设备安装及销售;质检技术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仓储服务。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1/18/179142xb7.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