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下周股市大预测:解禁潮来袭 A股该关注什么?(附攻略)

股票来源:时间:2016年01月10日 16:25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下周A股该关注什么?物联网产业与智慧城市发展年会将召开,概念股利好;光环新网等三公司重组申请13日上会;第三批南下互认基金获批,下周或开售;40只限售股解禁等相关资讯。

【热点板块】物联网产业与智慧城市发展年会将召开概念股利好

在国家提倡“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智慧城市建设出现了新的契机和融合点。众多针对于智慧城市建设方向的国家政策和指导意见相继出台,为在建设智慧城市过程中出现的各种亟待加强引导的困难和问题提供了解决思路。而第六届中国物联网产业与智慧城市发展年会的召开,也将利好相关概念股。

申万宏源表示,看好传感器在工业互联网,人机协同硬件等方面的市场扩展。建议关注苏州固锝,华天科技,华工科技,通富微电,中航电测等。

【公司要闻】光环新网等三公司重组申请13日上会

证监会发布公告称,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16年1月13日上午9:00召开2016年第3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议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光环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大连橡胶塑料机械有限公司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

【港股事件】第三批共10家南下互认基金获批下周或开售

据报道,第三批共10只南下互认基金名单出炉,令南下基金总数增至23只。而第三批首次引入偏股指数基金,10只基金去年回报差距较大,介乎10.1%至108.8%,均跑赢沪深300指数。有获批基金指,最快下周便可开售。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