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熔断机制暂停之后A股将如何走?

股票来源:时间:2016年01月08日 08:48 编辑:中商情报网

想必大家昨晚都被证监会刷屏了吧,度过了一个当断则断的夜晚,小编最关心的还是今天股市到底会怎么走?

再来说点实(时)事7日晚间上交所、深交所、中金所三大交易发布通知称,1月8日起暂停实施A股指数熔断制度。受此消息提振,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快速走高,涨幅一度超过3%,美股欧股快速反弹跌幅收窄。

对于A股暂停熔断的评价及影响,机构认为,暂停熔断交易可以稳定市场预期,有利于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和抑制投资者的恐慌情绪,市场会出现一定的反弹,但不构成单边反转的走势。

申万宏源:市场会出现一定的反弹,但不构成单边反转的走势

申万宏源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桂浩明表示,管理层审时度势,顺义民意的要求,及时中止了熔断制度的继续实施,是做了好事情,因为熔断机制与中国现行资本市场实际情况存在距离,制度设计不完善,导致在股市下跌中不但没有起到稳定股市的作用,相反还推波助澜。取消熔断后,市场会出现一定的反弹,但这反弹只是基于在被熔断机制压抑的买方的恢复,是大盘在超跌下的反弹,并不构成单边反转的走势。后市还将出现较长时间的盘整的格局,以重新确认底部、夯实基础。

广发证券:更可能的结果是短期弱反弹,而不是报复性大反弹

广发证券陈杰、黄鑫冬称,股市熔断机制调整后,更可能的结果是短期弱反弹,而不是报复性大反弹,并且持续性不会太强;在弱反弹结束之后更可能出现的情况是股市“缩量慢熊”,而在充裕的流动性下,居民会逐渐将资金更多的配置于储蓄、债券等避险资产之中。

人民日报评暂停熔断:必须意识到理论和实践的距离

证监会刚刚暂停了运行仅四天的股市熔断机制,让几日来屡尝熔断滋味的股民和机构颇感惊讶。这也提醒人们,当我们脱离社会运行去谈论任何一种看起来很美的制度时,都必须意识到理论与实际之间的距离。新的修补还在讨论中,而在此之前,惟愿熔不断的是人民的信心,停不了的是股市的发展。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