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1月重庆TOP10酒店名单

企业排名来源:时间:2015年12月18日 15:57 编辑:中商情报网

TOP5 重庆银河大酒店

离解放碑很近,周边有大型商厦,吃饭购物很方便;虽然是老酒店,但酒店的装修不错,不会显得陈旧;房内布置的很典雅,也很舒适;工作人员在走廊遇到客人也会微笑打招呼,而且客房服务每天都会送两个苹果

TOP4 重庆丽笙世嘉酒店

重庆的丽笙世嘉是一家非常值得去住的酒店;酒店大堂设计豪华,但有些空荡荡的;房间有超大落地窗,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非常美的江景,房间色调搭非常和谐,床够舒适;餐厅的早餐还不错,但是由于就餐人员比较多,服务有些跟不上。

TOP3 重庆洪崖洞大酒店

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酒店,大堂在11楼,房间在下面要坐电梯下去;酒店位置非常棒,周边吃饭购物都很方便,到解放碑10多分钟,附近就有轨道交通小什字站;酒店本身就是在洪崖洞风景区,随时都可以逛逛,吃吃各种小吃;房间内古色古香,晚上坐在露台藤椅上就可观看江景和洪崖洞的灯火,美极了,而且 wifi也很好用,房间里的信号很强。

TOP2 重庆国贸格兰维大酒店

重庆地区老牌的星级酒店,周边商业繁华,特色小吃店也很多,可以品尝到很多重庆的美食;酒店大堂比较小,房间内设施一般,但住的比较舒心,卫生间很干净;大堂服务人员很热情,前台态度温和,服务效率高。

TOP1 重庆大世界酒店

酒店在解放碑商圈中心地带,购物、休闲非常方便;虽然大堂装修很一般,但房间内部布置得很优雅大方,房间面积够大,床很舒适,卫生间清洁度高;在酒店吃饭也十分方便,7楼中午有98元的自助餐,种类很丰富,有海鲜、牛排等等,早餐比较差。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