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1月重庆TOP10酒店名单

企业排名来源:时间:2015年12月18日 15:57 编辑:中商情报网

虽然重庆地区集中了很多国际高端酒店,但是他们在本月的排名并没有很突出,在重庆最受欢迎的还是那些本土的、有特色的酒店。本月TOP10里就有一家非常有特色的酒店,它就在洪崖洞景区内,整个建筑都非常有韵味。具体这家酒店长什么样子呢?去TOP10里找找看吧。

一、TOP10酒店分析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显示,11月重庆地区TOP10酒店的前三名都是国内高端酒店,第一名是运营指数超高的重庆大世界酒店。具体榜单分析如下:

TOP10 重庆饭店

靠近科技馆,朝天门码头,很热闹,但酒店楼下周边有些嘈杂,所以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睡眠;虽然酒店的性价比很高,房间很大,但毕竟是一个老酒店了,所以房间的设施跟不上,很多家具都比较旧,使用起来并不是很方便;酒店前台很热情,会帮初来山城的客人指路。

TOP9 重庆富力凯悦酒店

很多人是Hyatt的忠实顾客;酒店大堂很大气,装潢简约美观;进入房间就会让人很放松,房间设施也较时尚,卫生间宽敞,淋浴水够大;凯悦的员工专业有耐心,对客热情友好;酒店早餐品种丰富,游泳池是一大亮点。

TOP8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

地处黄金地段,周边有各种档次的商超;酒店的装修风格受追捧,感觉是中产阶级的品味,较为精致;酒店大堂设计比较一般,不够气派;房间内装潢的很奢华,酒店的开关设计赞,地毯的花色典雅,超赞的是枕头非常舒适;虽然是国际品牌酒店,但是酒店的游泳池和健身房都比较小。

TOP7 重庆凯宾斯基酒店

性价比非常高的凯宾斯基酒店,虽然外观很漂亮,但是内部没有鲜明的自我风格;酒店离机场比较近,出行便捷;房间宽敞明亮,虽然窗户很大,但是看不到江景,有些遗憾,另外,房间有些闷;这里的自助早餐种类非常的多,味道也很地道。

TOP6 重庆华辰国际大酒店

酒店在空港新区,内部设施非常新、非常棒,进入大堂很震撼;红木板的欧式家具,质感很好,房间智能化程度高,卫生间够大,干湿分离;房内有免费的mini bar,很贴心;酒店的服务水平一般,尤其是前台,效率有些低。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