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1月成都酒店排行榜TOP10名单

企业排名来源:时间:2015年12月11日 16:24 编辑:中商情报网

成都这座休闲之都,吸引了很多的游客来这里吃喝玩乐。一方面,这里的国际高端酒店扎堆;另一方面,一些经济型酒店、民宿客栈、青年旅舍等等也纷纷来抢占客源。看了11月榜单,上榜的酒店各种类型都有,也并不是高端酒店就会受到游客的特别喜爱,TOP10里就有一家经济型酒店代表了一些大众的喜好。

一、TOP10酒店分析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显示,11月成都地区TOP10酒店中,国内高端酒店占到了60%的比例,其中第一名是成都榛悦隆堡酒店。具体榜单分析如下:

TOP10 成都东方广场假日酒店

假日酒店位置很好,离市中心和春熙路,兰桂坊都很近,但不嘈杂;酒店门口就是地铁,交通方便;大堂整体气氛营造的得很好,房间设施比较齐全;员工服务理念有待提高,主动服务意识不强。

TOP9 四川锦江宾馆

诞生于五十年代的老牌酒店,在市中心,地理位置佳;酒店内部设施有些旧,房间有些小,但装修不错;酒店服务人员服务专业友好;如果不赶时间,可以在贵宾楼欣赏酒店的历史长廊照片,对酒店文化会有更深的了解。

TOP8 成都仁和春天酒店

性价比非常高的酒店,装修有格调,可媲美魔都一众超五星酒店;酒店客房够大,衣帽间也够大,入住体验非常好;服务也非常棒,门童会很热情地接送,前台美女也很亲切;早餐精致美味,只是没有服务员引导并主动倒咖啡

TOP7 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

位于市中心的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与古老的廊桥和宁静的锦江构成这个城市地标式的美景;酒店大堂低调奢华,房间设施有些旧了,但是维护得还是很好;前台服务代表了香格里拉的水准,灵活专业;酒店与成都时尚餐饮热门之地——兰桂坊商业街和水锦界相邻,可品尝到当地特色美食。

TOP6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丽思卡尔顿的品质值得信赖;酒店地处繁华的青羊区,近成都富力天汇购物中心,商业配套设施完善;进入大堂的一刻开始,便可卸下一身疲惫,静静享受五星体验;客房内设施先进,智能化水平高,洗手间很大很干净;酒店的服务人员会认真记下客人的名字,主动问好,主动询问需求;餐厅的菜肴质量很高。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