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0月三亚TOP10酒店排行榜名单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5年11月26日 16:01 编辑:中商情报网

TOP10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

入住酒店有巧克力和水果赠送,服务态度很好,看到会主动打招呼;环境清幽,私密性好,高雅通透;早餐品种很多;儿童沙滩玩具可以随时免费拿取。

TOP9 三亚半山半岛洲际度假酒店

服务很到位,刚下车就有门童帮忙开门,拎行李,全程陪同到房间;餐厅味道不错,值得推荐;位置离市区五分钟左右,有私人海滩,园林面积很大,环境超级好。

TOP8 三亚海棠湾9号温泉度假酒店

房间内有温泉水可以直接泡,很方便;有私家海滩,儿童活动中心,高尔夫练习场,电影室等设施;保洁阿姨,前台接待服务都很好,但餐饮部门服务有待太高。

TOP7 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

房间、浴室都很大,早餐还行,水果种类比较少,口味一般;酒店服务人员彬彬有礼,服务周到,有需求都尽量满足;室外环境优美,穿过一片室内泳池就是海边了。

TOP6 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

服务很到位,见面都会打招呼,到哪里都有电瓶车接送;房间很大,酒店私密性比较好,酒店环境很好;早餐价格较高,但是品种很多;沙滩水质很好,沙地平缓,海水很清澈。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