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0月深圳酒店top10排行榜名单一览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5年11月20日 16:34 编辑:中商情报网

TOP10酒店分析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显示,10月深圳NO.1酒店为国际高端酒店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瑞吉及君悦酒店则分获二、三位。具体榜单分析如下:

TOP10深圳观澜湖度假酒店

酒店整体环境较好,周边景点多,出行方便;房间装修典雅大方;员工客房服务一般;早餐一般,餐厅略贵。

TOP9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

酒店地理位置很好,环境优美,房间面对着高尔夫球场,视野开阔;有穿梭巴士接送到购物区和生态公园,适合亲子游;早餐品种不多。

TOP8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

酒店周围在基建,环境一般;房间内部视野较好,洗浴间很大;员工服务差异大,服务品质有待提升;早餐很可口。

TOP7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

酒店地处大型商业区域,出行非常方便;房间内部装修简洁大方,干净卫生;员工服务热情细致,服务周到;早餐不够多。

TOP6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

靠近会展中心,作为商务酒店非常方便;房间很干净,设施齐全;员工服务很好,前台很热情;酒店早餐一般,人员较多,略嘈杂。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