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0月武汉酒店top10排行榜名单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5年11月25日 16:15 编辑:中商情报网

TOP10酒店分析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显示,10月武汉地区酒店NO.1为武汉光谷凯悦酒店,武汉沌口名致服务公寓与万达瑞华分列二、三位。具体榜单分析如下:

TOP10 武汉丹枫白露酒店

酒店性价比比较高,闹中取静,交通便利;酒店实行24小时入住制,房间设施设备很好,洗手间干净卫生;服务人员差异性明显。

TOP9 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

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吃饭逛街都方便,离火车站也非常近,整体来讲性价比很高;房间内部装修典雅大方,设施一流;服务人员专业细致,服务水平较高;酒店自助餐厅口味好。

TOP8 武汉马哥孛罗酒店

酒店临近武汉商业中心,风景宜人,位置绝佳,夜晚散步或房内远望都让人心满意足;房间内设施先进,布局合理,入住舒适;酒店服务人员服务水平有待提高。

TOP7 武汉洪山宾馆

酒店临近地铁站,交通非常便利;房间设计中规中矩,但整体端庄大方,空间很大,卫生状况较好;餐厅菜肴种类多,口感也不错,但餐厅服务质量一般。

TOP6 武汉玉树临风精品酒店

酒店环境优雅,安静,设计简约时尚,干净卫生,处处都很精致;房间内布局非常有心思,设施设备先进,房间也很宽敞;酒店餐厅早餐非常精致,每一道菜都很美味。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