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29日晚间沪深两市上市公司一季度业绩预告暴增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9日 21:36 编辑:中商情报网

银禧科技一季报业绩预增404%至500%

银禧科技3月29日晚间公告,预计2016年第一季度盈利4200万元—5000万元,同比增长404%—500%。

2016年以来,公司加强了销售力度,主营业务收入较去年同期有较大提升。此外,参股子公司兴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取得了较高的投资收益。

天赐材料一季报业绩预增超四倍

天赐材料3月29日晚间公告,预计2016年第一季度盈利6667.65万元–7031.34万元,同比增长450%-480%。

报告期内,下游新能源汽车行业继续保持较快的发展速度。受益于下游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旺盛需求,公司电解液销量大幅上涨,销售收入同比增加。同时,公司自产电解液核心原材料六氟磷酸,在六氟磷酸锂市场供应紧张导致电解液价格上涨的情况下,公司电解液毛利提升,盈利水平提高。

盛路通信一季报业绩预增超一倍

盛路通信3月29日晚间公告,预计2016年第一季度盈利4800万元–5800万元,同比增长125.15%-172.06%。

公司表示,与上年同期相比,本报告期合并范围内新增全资子公司南京恒电电子有限公司(自2015年12月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使得本报告期合并利润增加;同时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合正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经营业绩良好,主营业务收入稳定增长;公司生产、销售、采购、日常运营等各方面运营情况稳定,公司订单及销量同比有所增长。

捷顺科技一季度净利预增150%-200%

捷顺科技(002609)3月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预计盈利539万元-646万元,同比增长150%-200%。上年同期,公司盈利215.59万元。

捷顺科技表示,公司近年推出的智能终端产品及“智能终端+互联网”战略升级的不断落地,凸显公司产品强劲的市场竞争优势,促进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实现持续稳定增长,进而带动净利润的提升。

(来源:证券时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