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30日沪深股市三大猜想及操作策略

股票来源:时间:2016年03月29日 15:57 编辑:中商情报网

大盘走势猜想:弱势盘整仍将持续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沪指小幅低开后,便维持震荡走势,临近中午收盘迎来一波跳水行情,午后在互联网金融、券商板块的带动下,虽有震荡回升,但尾盘再度迎来持续跳水,下跌逾1%,失守60日均线。创业板走势大同小异,较主板更为弱势,下跌超2%。板块方面,公交、酒店餐饮传媒等板块跌幅居前,公交板块更是大跌5%以上,银行、有色、券商等权重板块跌幅较小,两市无一板块上涨,全线下跌。

后市策略:虽然近期市场开启盘整模式,但市场大跌的个股较少。而在热点主线上来看,大部分前期龙头股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调,近期市场未有领涨的龙头板块做出示范效应,市场在3000点下方震荡整固。此外,今日量能萎缩明显,在增量资金并未出现明显买入的情况下,存量资金的博弈使市场暴涨、暴跌的可能性不大。投资者可坚持逢低吸纳的策略,不要频繁折腾和换股,保持适当的仓位以应对盘整行情。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