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3月30日沪深股市涨停板股票预测

股票来源:时间:2016年03月30日 08:41 编辑:中商情报网

【利好公告】

润达医疗:业绩增长2成拟每10股转增20股派2元

方盛制药:年报拟10转20派2元净利增长12%

欧菲光:拟逾2亿元投资参股北汽新能源公司

冠福股份:16.8亿并购垂直电商“塑米城”+补涨

【连续涨停】

蓝海华腾、白云电器、名家汇、坚朗五金:未开板次新股

钱江摩托:控股股东拟公开转让29.77%股权

【热点驱动】

[足球]

触发因素:中国队2比0战胜卡塔尔。由于约旦1比5不敌澳大利亚,朝鲜2比3不敌菲律宾,而伊朗2比0战胜阿曼,中国队跻身四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最终进军亚洲区12强。

标的:中信国安、泰达股份、中体产业

[停车]

触发因素:发改委发文加快高新技术在停车领域应用,促进咪表停车系统、智能停车诱导系统、自动识别车牌系统等高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具体到A股,智能停车和电子车牌概念股受益。

标的:捷顺科技、安居宝

[国资壳]

触发因素:28日晚间,钱江摩托控股股东拟公开转让29.77%股权;29日晚间停牌中的上工申贝发布公告,实控人浦东新区国资委拟公开征集受让方,协议转让公司总股本的10.94%,可能导致控制权易主;鲁北化工称大股东正在筹划引进战略投资者进行混改,30日起停牌,公司实控人为无棣县国资委;分析认为市值较小、主营业务连续亏损、行业产能过剩严重的国资公司壳价值提升。

标的:山东章鼓、山西三维、南纺股份、南风化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