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29日晚间沪深两市上市公司利好公告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9日 22:25 编辑:中商情报网

雏鹰农牧一季度预计扭亏 斥资5亿参设电竞产业投资基金

雏鹰农牧(002477)3月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预计盈利1亿元-1.1亿元,上年同期亏损8768万元。

2016年一季度生猪价格一路上涨,商品肉猪价格最高突破20元/公斤,仔猪价格最高达到44元/公斤。受养殖模式升级及猪舍改建等因素影响,2016年一季度公司生猪出栏量增速放缓,但伴随生猪价格的大幅上升,公司利润同比增幅较大。

雏鹰农牧同时公告,公司拟与上海竞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电竞产业投资基金,预计总规模不超过5.05亿元,竞远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认购500万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购5亿元。

投资基金将主要围绕电竞产业各生态链开展投资活动,寻找优质的运营主体类、直播平台类、电竞社区类、虚拟现实技术类等电竞产业领域项目,智能制造类、文化娱乐类等电竞衍生产业领域项目以及对电竞产业孵化器项目进行投资或并购。

雏鹰农牧表示,公司认缴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人份额,主要目的在于利用电竞行业专业合作伙伴的经验和资源,发挥各方优势,实现电竞产业各生态链的全面布局,推动公司互联网板块业务的健康发展。

千叶珠宝2015年净利增长超5成

千叶珠宝(833585)3月29日披露年报,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1281.72万元,同比下降6.26%;其主要原因是公司进一步加强对门店的管理,提高投资回报率,一方面主动淘汰销售业绩落后的27家门店,另一方面加大商务拓展力度,新增36家更有潜力的优质门店,由于新增门店大部分在下半年开业,使新增门店的销售业绩没有在本年度得到完全表现。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净利润7156.64万元,同比增长55.61%。其主要原因是2015年度管理层调整了整体的销售策略,采取多种措施,如一线销售人员的培训,店面终端的陈列,珠宝产品的供应,以及丰富的促销活动等等,协同拉动钻石、彩宝等以设计美感见长的镶嵌类珠宝的销量,同时减少黄金类低毛利产品的促销活动。这一策略的调整使钻石等非黄金类产品的销售占比提高了12.57%,毛利率同比增长了5.32%,从而使净利润大幅增长。

公司在2015年完成了二次定向增发,共发行普通股股份626.25万股,募集资金11000万元。为公司发展经营补充了流动资金,为公司实现净利润7156.64万元提供了资金保障,使公司报告期末净资产余额较上年末增长44.84%。

热搜:石油 证券 投资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