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3月31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股市走势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30日 17:19 编辑:中商情报网

容维投资:股指险守3000大关 谨慎原则不失乐观

周三A股盘中强势反弹下各板块基本呈现普涨态势,午后题材股重新活跃起来,创业板指大涨超过4%,A股收盘涨2.77%,险守三千点关口。高送转、互联网金融、次新股、汽车电子、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幅居前,交运、白酒、煤炭、银行等板块涨幅相对落后。

隔夜重磅事件美联储主席耶伦鸽派言论略超市场预期,不排除G20达成了某种隐形协议的可能性,以避免欧美日货币政策进一步分化的风险,美元下跌及市场加息预期的降温将有效缓解人民币短期贬值压力,外部重要风险因素的减弱将有助于A股迎来喘息机会。而3月通胀上行风险成为钳制A股反弹高度的主导因素,乐观的一面是通胀数据超预期空间已经有所收窄。年内市场面临的大环境将更加错综复杂,不确定因素极多,需要放低回报预期,在更加严格的风险控制下追求更确定的回报。短期内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料将有所抬头,操作上建议适度关注新兴成长、弹性较好的个股机会;月度交替时点前后相关金融数据和工业数据会对市场短期风险偏好产生影响,值得高度关注。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