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3月7日两会工作报告找机会 可关注这些分级B

基金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07日 09:35 编辑:中商情报网

今日关注:健康B(150220)、钢铁B(150288).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出台,十二大关键词中:生态环保、健康中国、现代农业医疗改革等4个关键词跟健康B密切相关!国企改革、供给侧改革以及“十三五”规划提及的高铁和高速建设也跟钢铁板块密切相关。

今天回避:成长B级(150201)、互联网B(150195)净值过低频临下折。以下分级B净值低于0.4元注意近期下折风险。

生物B(150258)、地产B(150193)、地产B端(150208)、传媒业B(150234)、信息安B(150310)、体育B(150308)以上分级B整体溢价较大,注意它们今天的补跌风险,同时份额大幅增加的分级B还有套利砸盘风险!

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分级B的整体溢价和份额增减情况。

上周五大盘整体呈现放量滞涨态势,市场二八分化明显,金融、有色表现较强,题材股集体疲软,创业板盘中一度跌逾5%,蓝筹股依旧是市场做多主战场,后市震荡幅度有望继续加剧。本周行情很关键,如果二八行情确立,建议投资者休息为上,等风格切换回中小盘再玩。

对于已买入创业板B的投资者,创业板指数跌破1870建议止损。已买入中证TMTB的投资者,中证TMT指数跌破1980止损。已买入中航军B的投资者可以暂时持有观望,本周韩美军演,有望能激发一波军工行情。不追蓝筹的投资者,建议近期少动多看。

(来源:分级基金网 杨靛)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