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2月29日早间沪深两市利好消息一览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29日 09:03 编辑:中商情报网

博威合金拟15亿收购新能源资产 29日复牌

博威合金(601137)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现已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并根据《问询函》的要求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文件进行了更新和修订。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月29日复牌。

根据方案,博威合金拟以19.08元/股非公开发行3144.65万股,并支付现金9亿元,合计作价15亿元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博威集团等6名股东持有的宁波康奈特100%股权;同时拟以不低于22.46元/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5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等。

公告显示,宁波康奈特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电池片、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多晶硅电池片及组件,同时具备单晶硅电池片及组件量产能力。

博威合金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进阶为“新材料业务+新能源业务”,形成双轮驱动的产业格局和多元化的业务平台。根据业绩承诺,宁波康奈特2016年度至2018年度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亿元、1.17亿元和1.34亿元。

大华股份年报净利同比增长20% 拟10转7送8派2

大华股份(002236)2月28日晚间发布年度报告,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100.78亿元,同比增长37.45%;实现净利润13.72亿元,同比增长20.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15年12月31日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送红股8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

大华股份同时公告,公司拟与控股股东傅利泉等人共同出资500万元设立杭州华飞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简称“华飞科技”)。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7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5%。

大华股份表示,公司拟以参股的形式参与设立华飞科技,利用关联人傅利泉的资金优势、非关联人的管理和技术优势,对智能无人机和机器人领域进行投资,配合公司在视频监控领域的优势,实现多方共赢。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