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绵世股份(000609):拟推1069万份激励计划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26日 22:28 编辑:中商情报网

绵世股份(000609)2月26日晚间发布股票期权及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公司拟向共计62名激励对象授予权益合计1069万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3.59%。其中股票期权352万份,行权价为10.25元/股;限制性股票717万份,授予价格为0元。

方案显示,公司拟向60名激励对象授予352万份股票期权,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18%。每份股票期权在满足行权条件的情况下,拥有在有效期内以行权价格购买1股公司股票的权利,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新股,行权价格为10.25元。

此外,公司拟向17名激励对象授予717万份限制性股票,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41%,股票来源为公司从二级市场回购的A股流通股;授予价格为每股0元,即满足授予条件后,激励对象无需支付价款即可获得公司授予的限制性股票。

公司此次激励计划有效期为自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授予日起三年。自计划授予日起满12个月后,激励对象应在授予日起36个月内分两期行权/解。股票期权的行权条件和限制性股票的解锁条件相同,行权/解锁的公司业绩条件为:以2013、2014、2015三个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平均年度净利润为基准,2016、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相对于前述三年平均业绩基准的增长率分别不低于8%和16%。

热搜:证券 股权激励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