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洲控股拟定增募资55亿加码房地产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27日 12:00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洲控股(000042)2 月26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4.51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79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5亿元,拟用于推动公司房地产项目建设及 偿还金融机构借款;其中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光苗旗下公司前海阳诚认购比例不低于15%。公司股票将于2月29日复牌。

方案显示,公司此次募投项目及拟投入募集资金分别为:成都中洲城南项目(18亿元);青岛中洲半岛城邦南区项目(8亿元);惠州中洲天御花园二期项 目(9亿元);惠州央筑花园一期商住项目D组团(5亿元)及偿还金融机构借款(15亿元)。根据公告,上述4项房地产项目总投资合计为92.39亿元,预 计实现销售额合计134.5亿元,实现净利润合计为13.8亿元。

公司表示,从目前行业发展态势来看,资金实力已成为衡量房地产企业竞争力的核心要素。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的资金实力将获得大幅提升,为开发建 设房地产项目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此外,本次非公开发行能够有效提升公司的净资产规模,降低公司的资产负债率,优化财务结构,降低财务费用,提升盈利能 力,增强公司的抗风险能力。

热搜:股票 投资 证券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