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1月云南省CPI同比上涨1.3%

宏观来源:时间:2016年02月22日 14:35 编辑:中商情报网

记者从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了解到,1月份云南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3%,环比上涨0.1%。

从同比看,1月云南省居民消费价格指数8个大类呈“六升二降”运行态势。食品烟酒类价格上涨3.2%,其中:粮食类价格上涨0.6%,食用油类价格上涨1.3%,鲜菜价格上涨4.4%,蛋价格下降2.5%,畜肉类价格上涨10.0%,奶类价格下降0.9%,烟酒类价格上涨5.6%,在外用膳食品类价格上涨2.0%。其余7大类中,衣着类价格上涨0.1%;居住类价格上涨1.5%;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上涨0.3%;交通和通信类价格下降1.0%;教育文化娱乐类价格上涨0.3%;医疗保健类价格上涨2.1%;其他用品和服务价格下降0.9%。

从环比来看,1月份云南省居民消费的8个大类呈“四升二平二降”的运行态势。食品烟酒类价格上涨0.3%;衣着类价格与上月持平;居住类价格上涨0.2%;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上涨0.1%;交通和通信类价格下降0.2%;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价格下降0.3%;医疗保健类价格与上月持平;其他用品和服务价格上涨0.3%。

1月份云南省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7.1%。1月份云南省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下降8.0%,购进价格9大类同比“一升八降”,其中,有色金属材料及电线类下降17%,黑色金属材料类下降11.4%,燃料动力类下降7%,化工原料类下降9.9%,农副产品类下降4.2%。

热搜:消费 CPI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