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福建发文推进三网融合:广电电信双向进入扩至全省

宏观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22日 14:25 编辑:中商情报网

经福建省政府同意,日前,福建省三网融合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福建省贯彻国务院三网融合推广方案的实施意见》,要求广电、电信业务双向进入地区由福州、厦门试点逐步扩大至全省,未纳入试点的设区市三网融合工作协调小组向福建省三网办提出所辖区域整体划入双向进入地区的申请,由福建省三网办商省通信管理局、新闻出版广电局研究后,报福建省三网融合工作联席会议审定。

据福建日报2月22日报道,意见要求,加快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尽快完成福建全省广电网络整合相关后续工作,加快干线传输网的升级改造,加快实施双向改造,采用超高速智能光纤传输交换和同轴电缆传输技术,加快建设下一代广播电视宽带网。要支持全省宽带光网建设,城市新建区域以光纤到户模式为主建设光纤接入网,实施已建区域光进退改造,加强农村、欠发达地区光纤网络覆盖和宽带接入。各地政府应将信息通信设施和广电设施纳入市政公用设施体系。

意见提出,IPTV集成播控平台应尽快投入使用。加强和完善IPTV、手机电视集成播控平台建设和管理,加快完成IPTV传输系统与IPTV集成播控平台的对接,保证节目内容的正常提供和传输;落实扶持产业发展的政策。促进三网融合与相关行业的融合,不断丰富信息产品和服务,补助三网融合在农村地区的推广,所主管的互联网经济、信息消费、软件产业、科技项目等相关专项资金要给予重点支持。

热搜:通信 三网融合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