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长江润发(002435)获控股股东增持59.84万股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15日 09:49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长江润发(002435)2月15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其于2016年2月5日通过二级市场购入了公司598400股,成交均价15.454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0%。
本次增持前,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564666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52%;本次增持后,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570650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82%。

公司表示,公司控股股东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郁全和先生、郁霞秋女士、邱其琴先生、黄忠和先生)和董事卢斌先生将于2016年2月27日前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二级市场购买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人合计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不低于6000万元(含上述已增持股份在内),未设定其他实施条件。

2015年7月9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为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维护资本市场平稳”的要求,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及未来价值的判断、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以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公司控股股东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郁全和先生、郁霞秋女士、邱其琴先生、黄忠和先生)和董事卢斌先生拟在公司股票复牌后一个月内,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二级市场购买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6,000万元人民币,并承诺通过上述方式购买的股票6个月内不予减持。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2/15/95154dm4k.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