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新文化(300336)将分羹《美人鱼》 上映6.5天票房超16亿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15日 09:30 编辑:中商情报网

文化15日早间公告,公司作为出品方的影片《美人鱼》于2016年2月8日零时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6年2月14日12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6.5天,票房成绩已超过人民币16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略有误差),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50%。

公告称,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票房收入以中国大陆地区各地电影院线正式确认的结算单为准,公司就该影片取得的财务收入将按照票房收入分账比例以及公司与其他合作方签署的相关协议的约定进行计算。

14日晚间,光线传媒也已发布相关公告。

从《美人鱼》出品方、联合出品方和发行方名单中可以看到,除了周星驰掌控的星辉海外有限公司和比高集团之外,阿里影业、新文化、奥飞动漫和光线传媒等多家上市公司也都参与其中。

此前有报道称,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光线传媒和新三板公司龙腾影视3家公司成为《美人鱼》的保底发行方,总保底金额约为16-18亿。

(来源:中国证券网)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