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昆仑万维(300418):拟联合360等斥资12亿美金收购Opera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14日 21:21 编辑:中商情报网

昆仑万维(300418)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为拓展公司业务,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公司拟和奇虎三六零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虎”)、金砖丝路基金管理(深圳)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砖”)成立买方团(以下简称“买方团”),对OperaSoftwareASA(以下简称“目标公司”或“Opera”)进行100%股权公开要约收购(以下简称“交易”)。买方团拟通过金砖丝路二期(深圳)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专项基金”)在中国设立一家特殊目的公司(以下简称“中国SPV”),并由中国SPV在中国之外的司法辖区设立一家或多家全资控股的特殊目的公司(以下简称“境外SPV”),通过境外SPV实施交易。

公司表示,买方团三方已于2016年2月9日签署了《买方团协议》,且专项基金已于2016年2月9日和Opera签署了《交易协议》。根据交易协议,专项基金将以约105亿挪威克朗(约12亿美金)的交易对价,购买Opera100%的股份。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