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工业测控设备制造商隆华股份2月4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04日 09:43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2月4日隆华股份835772.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吉林省隆华测控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东北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吉林兢诚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吉林省隆华测控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2026.154557万元,净利润199.061654万元,公司总资产4423.979256万元,净资产2556.182188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吉林省隆华测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坐落于环境优美的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两万余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农业机械、军工产品监测、监控仪器仪表、通用电子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计量器具制造等专业资质。自成立以来,公司就始终为国内各大中型锅炉、电站辅机、汽轮机等制造企业提供专业配套服务,产品覆盖全国电力石油化工钢铁水泥制药造纸等多个领域,现已成功拓展到军工市场,成为军民融合型企业。公司综合实力雄厚,是吉林省守合同重信用AAA级单位、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长春市专利示范企业、长春市百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并荣膺“吉林省名牌产品”、“吉林省小巨人企业”、“吉林省十大影响力品牌”等称号。

公司拥有完善的生产工艺,先进的制造检测设备,专业的生产及检验人员。先后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GJB9001B-2009国军标体系认证,为生产组织及质量控制提供了可靠保障。公司设有独立的产品研发中心,聘请了一批业内资深专家、高端技术人才作为公司高级顾问,并与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东北电力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光机所等知名院所进行横向技术联合,为产品项目研发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目前,公司研发生产的多项产品已获得国家专利和省科技进步奖,产品技术性能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部分产品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产品先后应用于我国大型综合科学考察船“远望”号等军工设施,并远销至俄罗斯、巴西、印度、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极高的国际声誉。

经营范围:工业测控设备的制造、销售与服务;锅炉辅机、仪器仪表及配件的制造与销售;通用电子产品的开发与生产;自动化及软件产品的研制、生产及销售;特种材料制造及销售;农机产品的制造及销售;铂坩锅的制造及销售。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2/04/94912s2zd.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