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压滤机设备制造商埃柯赛2月4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04日 09:13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2月4日埃柯赛835748.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浙江埃柯赛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浙商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浙江埃柯赛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2289.805594万元,净利润80.968563万元,公司总资产4879.090626万元,净资产1686.54842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浙江埃柯赛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杭州径山,是一家依靠科技创新发展起来的专业压滤机设备制造及整体过滤系统优化集成商。公司除生产埃柯赛牌各型号压滤机外,同时为客户提供过滤工艺、控制系统、以及整体过滤系统集成设计、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特别是我公司研发生产的污泥深度脱水系统,广泛应用于各种污水的深度处理,处理后的污泥可以用于焚烧发电、制砖等二次利用,属于国家扶持的节能减排的项目,已经获得国家科技创新基金立项企业资格。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科技创新基金立项企业、国家重点领域扶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优秀创新型企业、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公司产品销售地域含盖全国所有省市,并已出口非洲、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化工钢铁、有色冶金、食品医药、陶土、印染建材、矿山及环保水处理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公司发展历程中,埃柯赛成为中国压滤机行业新兴的过滤技术和应用市场的开拓者。近年来,公司从单一的压滤机制造技术研发,向物料前期预处理、系统集成研发伸展,完善了对压滤机过滤系统各环节的实用性技术研发,逐步由传统压滤机制造商向整体过滤系统集成供应商转型。

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产品质量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同时设有过滤技术实验中心、技术研发中心、售后服务部,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和售后服务,能使用户选到满意的产品,享受优质的服务。

2015年1月埃柯赛完成股份制改革,将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管理、研发、制造、服务水平。公司以“科技引领未来、务实创造价值”为企业信条,竭诚为每一个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制造:压滤机。一般经营项目:销售:压滤机及其配套产品;压滤机及环保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2/04/91454rfoi.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