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1月19日或影响股价重要财经资讯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9日 22:18 编辑:中商情报网

王健林:一线城市房价20年内一定不断上涨

据央视1月19日消息,王健林表示,中国楼市是一个分化的市场,①一线城市,20年内一定不断上涨,土地供给有限,人口还在不断流入;②二线城市中相当部分会不断上涨,武汉连续两年成为中国销售面积第一的城市,原因就是人口持续流入。

国泰君安评2015年经济数据:春节前降准可期

1月19日消息,今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GDP同比增长6.9%。12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5.9%;1-12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同比10.0%;12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11.1%;四季度GDP同比6.8%,低于预期0.1%个百分点。

对此,国泰宏观分析称,工业生产、投资回落,受内外需疲软影响;消费略降,受网购回落影响。房地产投资和土地购置降幅收窄。受春节、外占下降、经济下行等影响,在短期汇率趋稳情况下,春节前降准可期。

沪股通净流入6亿港股通净流入近10亿

1月19日,沪港通方面,沪股通净流入6亿元,港股通净流入9.88亿元。据沪港交易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130亿元剩余124.00亿元,占比95%。截至16:01,港股通每日105亿元额度剩余95.12亿元,占比90.60%。

国务院:全面落实企业对农民工的工资支付责任

国务院1月19日发布意见,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意见指出,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到2020年,形成制度完备、责任落实、监管有力的治理格局,使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得到根本遏制,努力实现基本无拖欠。

(来源:证券时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