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十大机构看A股大盘走势:政策利好 A股望迎技术性反弹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0日 11:28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方信富:政策利好呵护备至 A股望迎技术性反弹

进 入2016年首周,A股的表现震撼了全球。上证指数从新年首日3536.59点开盘一路急挫,最低跌到3056.88点,期间最大跌幅一度超过13%并先 后2个交易日触碰熔断,最终上证指数以3186.41点报收,周跌9.96%;而创业板更是领跌四大指数,周大跌17.14%,创有史以来单周最大跌幅。 可以说,A股在2016年的首秀极大限度的震撼了全球。

就其下跌原因,我们认为:

1、人民币汇率大幅贬值或为主因;

进入2016年人民币的表现同样撬动着全球的敏感神经,人民币连续的大幅严重贬值,加速外资出逃担忧,进而引起国内资金流动性紧张情绪的升温,从而导致A股出现巨大的波动;

2、熔断新规导致大资金提前避险需求升温;

3、限售股解禁压力。

面对上述因素,国家在行动,央行再度出手维护人民币的相对稳定、熔断新规被证监会临时叫停、限售股解禁问题也将受到额度限制。不难看出,在多方政策面利好共同努力呵护下,金融市场正逐渐回稳。

展望后市:综合考虑“改革&经济转型的牛市根基仍然稳固+政策面利好呵护+技术走势已严重超跌”等因素影响,我们预期A股有望迎来技术性反弹。建议投资者不必悲观在坚定未来慢牛行情预期的同时酌情把握个股低吸机会。

热搜:钢铁 煤炭 大盘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