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订阅

2014年中国红酒十大品牌企业排行榜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4/8/26 责任编辑:yinpeipei
摘要:2014年中国红酒十大品牌企业排行榜

  
  6、尼雅
  
  中信集团是1979年在邓小平先生的倡导和支持下、由荣毅仁先生创办的。成立以来,中信集团充分发挥了经济改革试点和对外开放窗口的重要作用,在诸多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与创新,成功开辟出一条通过吸收和运用外资、引进先进技术、设备和管理经验。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服务的创新发展之路,在国内外树立了良好信誉与形象,取得了显著的经营业绩。
  
  7、威龙
  
  威龙在国内率先进行有机酿酒葡萄生产与加工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形成了一整套先进、完备、实用的技术体系,成功承担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重点项目——“有机酿酒葡萄生产与加工关键技术开发与示范”,并首批入选国家“十二五”农村领域科技计划预备项目库。开启了中国葡萄酒的“有机时代”,成为中国葡萄酒行业名副其实的创新领航者!
  
  8、通化TONHWA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诞生于1937年,至今70余年的历史。通化葡萄酒是1949年9月30日,全国政协第一届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唯一宴会用葡萄酒,1949年10月1日800人开国大典唯一宴会用葡萄酒,通化葡萄酒被誉为“红色国酒”。2001年1月15日,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市场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365。
  
  9、龙徽
  
  1910年(宣统二年),法国圣母天主教会沈蕴璞修士于北京阜外马尾沟13号法国圣母天主教墓地创建用于教会弥撒、祭祀和教徒饮用酒的葡萄酒窖,并聘请法国人里格拉为酿酒师,生产法国风格的红,白葡萄酒,年产量仅为5至6吨。1946年,注册为" 北京上义洋酒厂 ",正式向外出售葡萄酒。解放后收归国有,有职工13人,年产量仅为10余吨。1959年2月,北京市政府将其更名为" 北京葡萄酒厂 "并迁址于燕京八景之玉泉山东南,并注册了"中华"品牌,其主要产品" 桂花陈 "、" 莲花白 "和" 中国红 "均为世界或国内首创的新产品,而且非常切合当时中国消费水准和消费需求,因此,在市场竞争中处领先地位。1987年3月17日建立"北京龙徽酿酒有限公司",1988年,由中国特选葡萄,璧合法国先进酿酒技术,诞生了第一瓶葡萄酒,时值中国农历龙年,故为"龙徽"。
  
  10、CASTEL卡思黛乐
  
  法国卡斯特兄弟简化股份公司的前身是一家葡萄酒贸易公司,由卡斯特兄弟姊妹九个于1949年在波尔多创建,经过多年经营,它逐步发展成一个国际性的家族集团。
标签:红酒
相关内容阅读
更多>>图文推荐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5-82095495 邮箱:askci@askci.com

精华推荐
热门资讯榜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