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燕传媒3月30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30日 09:55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3月30日中燕传媒836569.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北京中燕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国融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龙朔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北京中燕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705.109948万元,净利润223.367328万元,公司总资产767.364734万元,净资产212.018969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作为节能环保领域专业的服务提供商,以“服务中国绿色发展”为使命,为节能环保企业品牌构建、重塑、提升提供有价值的整体服务!中燕传媒历经九年的沉淀与积累,秉承“专注、专心、专业”的原则,已成为我国节能环保领域最具专业水准,最具发展潜力的专业化公司之一。中燕传媒拥有两大平台,即中国节能环保宣传平台、中国节能环保公共服务平台;四大业务板块,即传媒业务板块、咨询服务业务板块、B2B电商板块、O2O移动电商板块。业务涉及杂志、网站、新媒体电子商务、公关传播、咨询研究、影视制作、品牌推广、创意设计、展览展示等方面。中燕传媒将一如既往地携手节能环保企业,为建设美丽家园而不懈努力。

经营范围:电影摄制;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信息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承办展览展示;会议服务;企业策划;网络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数据处理;销售厨房用具、卫生间用具、日用杂货、小饰品、礼品、文化用品、工艺品、照相器材、化工产品、机械设备、电子产品、汽车家用电器、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30/95636dr5l.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