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圣敏传感3月30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30日 09:46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3月30日圣敏传感836557.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无锡圣敏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华林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上海市协力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无锡圣敏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983.574364万元,净利润212.455471万元,公司总资产1668.584688万元,净资产1209.841833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位于经济发达、交通便利、山水秀丽的江南水乡城市无锡。是国家高科技‘530’计划项目和高科技创新型企业。

公司由我国现代工业消防理论奠基人,缆式线型感温火灾探测器发明人刘忠顺先生创办。公司创建以来主要从事工业消防火灾探测报警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及消防工程设计、施工、验收标准技术研究的专业化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2008、GB/T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全部通过国家标准GB/T21197-2007、GB16280-2005及第一号修改单要求,符合国家消防报警设备各项检验标准。现已为冶金、电力石油化工轨道交通、隧道、通信、仓储、厂房、场馆,古建筑,国防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的火灾探测,提供安全可靠的检测报警。

公司有着专业的生产和研发队伍,也十分重视科技创新和重大技术的改进和投入,成立以来投入了大量的技术资金,引进了各种进口先进研发设备。目前公司拥有3项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多项外观设计专利,以及国家高新技术产品等自主知识产权。通过研发全面提升了产品的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填补国内技术空白,并成为行业标准规范的起草者。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安全问题一直是被关注的焦点,所以公司抓住了国家和社会的追求和期望,使企业能做大做强,向理想一直努力迈进。

经营范围:传感器、火灾探测器、消防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加工、检验、销售、售后服务;消防安全设备的销售;消防工程设计、安装;培训服务;技术转让、技术服务。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30/94710tzwx.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