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丑小鸭3月30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30日 09:39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3月30日丑小鸭836335.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北京丑小鸭剧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联讯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北京丑小鸭剧团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1482.174019万元,净利润52.152255万元,公司总资产627.834994万元,净资产291.386713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是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是专业的卡通舞台剧表演团体,主打亲子剧场概念,宗旨为:用文化艺术启迪孩子智慧,开发孩子潜质,成就孩子未来!

自2006年建团至今,丑小鸭的演出覆盖了中国80%的地区,演出场次近万场,已成为中国儿童演出市场演出量最大、演出效益最好、最具知名度的的专业化儿童演出队伍,在刚出炉的2013年全国儿童机构评选中凭借高演出场次与收入位列三强,获得了广泛的公众认知和良好的社会反响丑小鸭。2005年被文化部授予“中国十大演出盛事优秀奖”。2009年获文化部“原创动漫演出作品”和“原创动漫创作团队”双向扶持奖励,成为首家获得此项扶持奖励的民营演出团体。2010年再次获得文化部授予的“中国十大演出盛事优秀奖”,连年来,多部作品荣获国家级、省级优秀剧目。

丑小鸭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已创作了中国很多第一个:第一个把儿童剧演出进行市场化巡演的儿童剧团!第一个儿童剧演出年演出量超过1000场的儿童剧团!第一个提出亲子理念的儿童剧团!第一个实行让家家都能看得起的低票价的儿童剧团!第一个让剧场同时融艺术、游乐、综艺、亲子教育为一体的儿童剧团!"

经营范围:营业性演出。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30/9422983xj.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