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捷思锐3月30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30日 09:33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3月30日捷思锐836581.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北京捷思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西部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北京捷思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3896.299236万元,净利润-116.588341万元,公司总资产4719.531041万元,净资产1807.481828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领先的多媒体融合通信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提供商。公司注册资金4600万元,是一家由海外归国高科技人才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目前已在西安、武汉、深圳、重庆、南京、济南、乌鲁木齐、郑州、合肥、石家庄、沈阳、昆明、南宁、太原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形成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及用户服务体系。

自公司成立以来,捷思锐长期致力于行业/企业融合通信技术、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的研发创新,先后推出了基于软交换技术的多媒体融合通信系统、多媒体指挥调度系统、多媒体集群调度系统,是国内首家支持“无线宽带多媒体集群通信”系统指挥调度业务平台的厂家。经过多年积累,逐步实现了支持多网络、多媒体、多业务的完整融合通信体系架构和产品线支撑,拥有众多核心技术知识产权、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随着3G、4G移动公网的发展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崛起,基于公众移动通信网络的行业/企业融合通信应用正在迅速改变传统的生产作业和管理模式。捷思锐凭借多年来对行业/企业融合通信需求的深刻理解和技术积累,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推出了“移动多媒体融合通信运营平台”,创新发展定制化运营服务模式,为行业/企业客户提供成本低、功能强、广域服务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应用软件服务;销售自行开发后的产品;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生产、组装、加工通信设备;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30/93551fqzx.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热搜:通信 捷思锐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