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松兴电气3月30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30日 09:20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3月30日松兴电气836316.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广州松兴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广发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广州松兴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9082.090034万元,净利润827.242835万元,公司总资产10210.747921万元,净资产307.23446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专业从事智能化焊接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有电阻焊机、自动弧焊专机、机器人系统、激光焊接系统以及自动化焊装生产线集成等,被广泛运用于汽车五金家电、精密钣金、航天航空等工业领域。

公司现有员工约200名,积聚了一大批长期从事焊接工艺、自动化装备研究开发的技术骨干核心人才,并拥有一支包括机械电子、焊接、自动控制、机电一体化、管理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高素质的工人队伍。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相关产品取得了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当选国家电焊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焊机分会常务理事、中国焊接学会压力焊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焊接学会副理事长、广州市机器人产业联盟副理事长。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等称号。公司自2003年开始,涉足机器人在焊接领域的自动化应用及其成套设备的开发制造,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浓厚的技术沉淀。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目前已形成集设计、研发、工艺技术、单元产品、成套装备、自动化生产线以及售后服务的完整产业链,在技术、品牌、人才、服务、质量控制、项目经验等方面具有较强竞争优势。

公司在立足于技术上不断创新的同时,致力于以开放的态度积极与国外具备行业领先地位的公司携手强强联合,与国内外科研院校机构进行联合技术开发,在智能化装备软硬件方面实现优势互补。目前,公司的客户群体包括上海通用、北京奔驰、一汽大众、广汽乘用车、广汽本田、广汽菲亚特、长安标志雪铁龙、吉利汽车、比亚迪汽车、麦格纳集团、海斯坦普、斯诺浦、中国兵器工业集团、AO史密斯、爱默生、博世集团、松下电器、大金空调、亿和集团、厦门宏发等众多知名企业,业务领域涵盖了汽车制造、国防工业、电子家电以及精密钣金等多个行业,成为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先企业。

经营范围:工业机器人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电子工业专用设备制造;电工机械专用设备制造;金属结构制造;金属切割及焊接设备制造;机械零件加工;机械工程设计服务;机械技术开发服务;通用机械设备零售;电气机构设备销售;机械设备租赁;模具制造;船舶自动化、检测监控系统制造;电器辅件、配电或控制设备的零件制造;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集成电路设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电气设备修理;通用设备修理;专用设备修理;工业设计服务;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电子工程设计服务;具有独立功能专用机械制造;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新材料技术开发服务;灌装码垛系统搬运设备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钢结构制造;货物进出口;场地租赁、物业管理;企业自有资金投资、投资咨询服务。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30/92156pcaq.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