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29日午间或影响股价重要财经资讯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9日 13:47 编辑:中商情报网

金新农今年一季度净利预增97%-130%

金新农(002548)3月29日午间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0万元–3500万元,同比增长97.49%-130.41%。

金新农表示,与上年同期相比,报告期内公司合并范围内新增控股子公司武汉华扬动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盈华讯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使得报告期合并利润增加;同时,报告期新增持股30%的联营企业河南省新大牧业有限公司,其业绩良好,公司投资收益显著增加。由于公司积极推进产业链资源的高效整合,初步建立了以饲料为核心的产业链布局,围绕规模化猪场提供深度服务,协同效应初步显现,饲料销量增长带来利润增长。此外,金新农通过积极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报告内取得良好的收益回报。

南岭民爆拟成立子公司投资津巴布韦民爆器材项目

南岭民爆(002096)3月29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与津巴布韦共和国相关方在香港设立的公司合作成立香港合资公司,并由该香港合资公司与津巴布韦的本土企业合资在津巴布韦建设民爆器材生产线项目。

公告显示,香港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00万美元。香港合资公司将与津巴布韦本土企业按70%:30%的股权比例在津巴布韦成立一家合资公司(简称“津巴布韦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00万美元,由该合资公司具体实施民爆器材生产线建设项目。

该项目拟分期投资建设,第一期将投资建设12000吨/年乳化炸药固定生产线,总投资约1.06亿元人民币(约合1770万美元),建设周期为12个月。在第一期项目运营良好后,双方股东再协商实施后期起爆器材及一体化服务项目。

据了解,津巴布韦矿产资源丰富,矿业为其支柱产业,民爆产品需求量大,但其国内没有民爆器材生产企业,所需民爆器材全依赖进口。南岭民爆表示,在此建设民爆器材生产线,既可以满足津巴布韦国内的市场需求,还可以辐射周边市场,是较理想的生产和贸易场所。本次投资可以增加公司国际业务收入的比重,创造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从而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实力。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