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九芝堂(000989)受让全球独家抗凝新药LFG项目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7日 17:31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九芝堂(000989)3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以下简称“昆明植研所”)、云南恩典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典公司”)签订了《项目转让合同》,昆明植研所和恩典公司将“抗凝新药LFG项目”(以下简称“LFG项目”)全球独家转让给公司,三方就相关事项达成协议。

据了解,项目转让标的为已经完成及正在进行的LFG新药临前研究资料及技术,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研究报告、技术秘密以及实施现有技术提供的支持等;转让费用为人民币4000万元。

公司表示,血栓性疾病目前仍然是人类主要的致死性病因,抗凝血药物在血栓性疾病的预防和临床治疗中具有重要作用。成药性研究证实,LFG为新结构的活性成分,具有较强的抑制内源性凝血的抗凝活性和抗血栓活性,其药理学作用靶点新颖,具有较好的安全性,且出血倾向相对较低。与近些年来关于内源性凝血途径抑制剂的基础研究结论一致,较现有临床一线用药有明确的作用优势,因此具有进入国际主流市场并参与竞争的潜力,且创新药物为国家重点鼓励和扶持项目,因此LFG项目的引进,有助于提升公司未来的市场竞争力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17/173317mcoz.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