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增长降温 美元创7年来最大跌幅

金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04日 09:06 编辑:中商情报网

北京时间4日彭博称,美元创下7年前美联储宣布启动国债购买计划以来最大跌幅,因为美国经济放缓的迹象帮助降低了对全球央行之间政策分化的预期。

美元兑9个主要对手货币下跌至少1.7%,因为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增长降温。

汇市表现跟债市有一拼,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一年最低水平,且利率期货发出了迄今为止最强的信号,显示交易员们认为美联储今年会按兵不动。

巴黎银行驻纽约的外汇交易主管PeterGorra:汇市跟债市一直分歧,现在利率市场赢了;美联储说今年要加息4次,而市场认为今年加息可能0.7次,总有一方错了。

纽约时间下午5点,彭博美元即期汇率指数跌1.7%。盘中一度跌1.9%,为2009年美联储宣布购买不超过3000亿美元国债并加大购买抵押贷款债券以来最大跌幅。

美元/日元跌1.7%至117.90日元,抹去日本央行1月29日实施负利率以来的全部涨幅。

美元/欧元跌1.7%至1.1105美元,为10月份以来最低。(来源:新浪美股)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