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金正大(002470)全资子公司拟610万欧元收购荷兰缓控释肥资产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04日 17:50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金正大(002470)2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1月2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金正大(香港)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在荷兰设立的EKOMPANYINTERNATIONALB.V.(以下简称“荷兰公司”)与荷兰EKOMPANYAGROB.V.(以下简称“EKOMPANY”)的管理人签署了《资产购买协议》,荷兰公司出资610万欧元收购EKOMPANY的核心资产资产(包括机器设备和其他生产设备、办公设备、专利、商标、网站、库存和原材料等)。

据了解,EKOMPANY位于荷兰BORN,处于德国、比利时、荷兰交界处。EKOMPANY成立于2010年,主要生产包缓控释肥、掺混控释肥的生产,拥有4万吨/年包膜缓控释肥生产线,6万吨/年掺混肥料生产线,于2013年建成投产,产能占欧洲包膜缓控释肥产能的45%,为欧洲产能最大的包膜缓控释肥企业。EKOMPANY研发的包膜技术具有清洁、安全、可持续、节能等特点,该技术可生产高科技、节约型智能控释肥,其产品广泛适用于农业和园艺领域,效果显著。

公司表示,缓控释肥料由于省时、省工、高效、环保等突出优势,全球范围内呈高速增长态势,在欧洲家庭园艺、农业领域拥有巨大市场空间。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缓控释肥基地,受制于国际品牌和国外渠道,在欧洲市场尚未取得明显的突破。国外控释肥产品受制于价格和成本,影响了在更大范围的推广。此次收购,将金正大的技术、服务与EKOMPANY的技术、装备进行有效的嫁结,将大大提高缓控释肥产品在欧洲市场的推广前景,市场空间巨大。

同时,通过收购荷兰EKOMPANY资产,公司快速获得了欧洲最大的缓控释肥生产基地,同时利用当地销售渠道和客户资源,进一步打开公司核心产品在欧洲市场的销售,完成了在欧洲市场的生产布局;同时公司将自我研发技术与欧洲先进技术融合,进一步提高公司在控释肥领域的国际竞争力。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2/04/175318lkmm.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