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新大陆(000997)拟1.5亿设网商小贷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9日 17:56 编辑:中商情报网

新大陆1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投资1.5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广州市网商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网商小贷”),投资资金全部来自公司自有资金,不涉及关联交易。

新大陆表示,此次投资设立网商小贷,是公司从硬件提供商向数据运营商转型迈出的重要一步,是加快布局互联网金融落地步骤之一。公司在金融支付、自动识别、软件工程电子商务领域多年经营,为网商小贷基于大数据互联网小额贷款业务的开展提供了基础条件。公司本次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旨在整合各分子公司的数据和行业资源,并基于前期积累的互联网金融数据处理、风控等经验,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同日新大陆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3516.02万元认购新三板挂牌公司上海新大陆翼码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翼码”)定向发行的股票。公司称,此次投资旨在看好020行业和上海翼码未来的发展前景,通过加强对上海翼码的投资,有望取得较大的战略协同及良好的投资收益。

(来源:中国证券网)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