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通源石油(300164):实控人承诺1年内不减持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18日 20:39 编辑:中商情报网

通源石油(300164)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6年1月18日收到持有公司股份的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张国桉以及董事兼总裁任延忠《关于未来12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的承诺函》,自承诺签署之日(即2016年1月18日)起12个月内不以任何方式减持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包括承诺期间通过二级市场或以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方式增持的公司股份,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股份所得全部归公司所有。截至本公告日,张国桉和任延忠分别持有公司股份1.1亿股和592万股。

同时,公司鼓励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份,上述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行为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执行,增持所需资金均由个人自筹获得。公司亦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督导上述人员规范买卖公司股票,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热搜:石油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