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明日(周二)将公布重磅数据 机构预测2015年GDP增速为6.9%

宏观来源:时间:2016年01月18日 16:12 编辑:中商情报网

2015年四季度GDP同比增速将于周二(1月19日)发布。据财新调查的13家金融机构经济学家,预测2015年四季度GDP同比增速将基本持平于三季度,其预测均值为6.9%,略低于政府目标。

000000000

(数据来源:财新)

该调查显示,最高预测值为7%,最低预测值为6.7%,中位数为6.9%。

预期显示,中国2015年第四季度GDP年率或降至6.8%,将为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低,第三季为6.9%。同时,全年经济增长率料为6.9%,或录得25年来最低水准。

瑞银集团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汪涛认为,过去几个月出台的稳增长政策(无论是否与基建投资直接相关)应可以支撑短期经济增长,帮助四季度和全年GDP增速稳定在6.9%。

有分析师表示,由于内外需迟滞、投资疲软、工厂产能过剩,以及地产库存偏高,使得中国经济扩张受到抑制。

热搜:经济 GDP增速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